山东高密市审计局“三跟进”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来源:山东省高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山东省高密市审计局着力强化“三跟进”服务,使审计工作重点进一步向服务转移,有效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
    
    一是“跟进”服务微观经济的管理运行。关注被审计单位的经济管理和运行情况,深入分析审计发现的问题,提出符合被审计单位实际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其逐项整改,建章立制,提高工作绩效和经济运行质量。
    
    二是“跟进”服务宏观经济的决策部署。在党委、政府正式出台有关经济工作、财税工作、农村工作等宏观经济决策部署之前,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向党委、政府提出具有前瞻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提供参考依据。
    
    三是“跟进”服务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对中央和各级关于能源、环保、社保等与民生密切相关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审计调查,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加强整改和促进落实的意见建议。(田晋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