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密审计局优化“两个平台”努力提升工作驱动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
【来源:山东省高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山东省高密市审计局围绕促进审计工作科学发展和转型,着力优化“两个平台”提升工作驱动力,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一是优化学习培训平台。认真研究,从计划、组织、落实、效果等方面合理安排学习培训,并提出刚性指标和硬性要求。该局通过审计人员“一堂课”、课题研究交流、实战能力模拟考试等方式,加强制度化、常态化学习,同时还分批派出审计人员,赴南京审计学院参加经济责任审计和绩效审计专题培训班。此外,选派部分年轻审计人员到省审计厅和潍坊市审计局参加计算机审计培训班,为现场审计实施系统的应用升级培养人才。
    
    二是优化工作联动平台。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化各类人才配置和工作协调运转机制,使审计人员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既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又增强团队整体战斗力。科学谋划工作,在抓好审计业务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营造“一盘棋”模式,努力促进各项工作均衡发展。(田晋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