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市举办“争当计算机审计强手”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
【来源:福建省泉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响应审计署“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近日,福建省泉州市审计局举办了一场计算机审计技能竞赛。此次竞赛共有53位审计业务骨干参加,党(团)员成为本次竞赛的先锋和主力,展现了共产党员风采和青年审计骨干的活力。竞赛分笔试和上机操作考试两部分,以计算机审计基础知识和计算机审计实践技能为主,包括计算机基础、网络应用、数据库应用等方面知识以及AO2011版软件技能操作。竞赛设个人单项、总成绩及优秀组织奖若干,对获奖者及获奖单位给予奖励并颁发证书。

此次技能竞赛活动是泉州市审计系统强化信息化建设、推进计算机审计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备战全省竞赛的一场大练兵活动。该局专门成立领导小组,省审计厅专门派员为活动提供技术支持。这次技能竞赛,掀起该市审计系统学习交流、实践应用计算机审计的热潮,进一步提高了审计人员的计算机审计应用水平。上图为该市“争当计算机审计强手”技能竞赛活动现场。(张志文 许宝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