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审计厅制定具体措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1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审计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湖北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交流学习体会,联系审计工作实际,研究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
    
    一是抓好学习讨论。组织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地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请省委宣传部同志到厅机关专题辅导,在此基础上,广泛开展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大讨论,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的精神上来,变为全体干部的自觉行动。
    
    二是加大民生项目的审计力度。今年重点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专项资金、县环保资金、南水北调库区内安移民资金等重点民生工程和资金实施审计。全面摸清资金规模、使用、效益方面的情况,促进各项惠民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多办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
    
    三是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制定厅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措施,就调查研究、办文办会、新闻报道、厉行节约、廉洁从审等作出明确规定。并要求全体干部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厅领导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
    
    四是加强检查督促。对照上级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清理文件,精简、规范办事程序。厅纪检监察室、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经常性、长期性工作来抓,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