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亭湖区审计局举办新年第一堂廉政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8日】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17日,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审计局组织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以及聘请中介机构的负责人,作新年第一堂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廉政是立国之本,不仅是某一个行业、某些人的事。廉政建设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审计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要与审计项目的实施、审计行政管理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同安排,一并部署,一起落实。我们要从发生在身边的案件中吸取教训,杜绝腐败问题的产生,时刻把审计质量放在第一位,爱岗敬业、廉洁从审,真正发挥好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主讲人针对当前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对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进行深入阐述。
    
    “作为审计人员,加强廉洁自律的意识更是不容忽视。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廉政教育第一课活动为契机,牢记审计为民的宗旨,坚定廉洁从审的信念,狠抓廉政建设的落实,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素养,提升亭湖审计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随后,该局领导结合审计系统实际情况深入讲解如何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
    
    讲座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讲座内容紧扣实际,发人深省,是一堂生动的新年廉政教育课,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为树立审计良好形象、服务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力量。(袁东非 嵇仁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