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崇左审计局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来源:广西自治区崇左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22日,广西自治区崇左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对贯彻落实批示精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有关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廉政准则、“审计八不准”和“中央八项规定”等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规定,增强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意识。二是要健全完善局机关公务接待、政府采购、公务用车等各项制度,实行严格执行、严格管理,做好勤政廉政工作。三是围绕中心,顾全大局,积极谋划好2013年审计工作思路,科学合理制定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充分发挥审计机关在厉行勤俭节约和反对铺张浪费方面的监督作用。(黄远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