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白下区:充分发挥审计中介库作用 为财政投资项目做好服务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4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审计局自审计服务中介库建立以来,不断强化对中介库的管理,及时制定审计中介库运用操作细则和考核办法。2012底,该局按照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服务工作年度考核规定,对各审计中介机构单位在2012年审计工作中的服务配合、组织管理、工作进度等方面量化评分。经综合考核,对在本年度考核得分与上年度考核得分平均在80分以下的两个单位,按照规定调整出白下区审计服务中介机构库,并对考核结果进行通报。
    
    今年以来,该局注意充分地发挥审计中介库作用,通过聘请中介单位、人员参与工程项目跟踪监督形式,缓解审计任务重与审计力量不足的矛盾,较好地为区财政投资项目做好审计服务。截至1月底,该局共有31个建设项目正在实施审计,涉及高新园区建设、教育系统学校改造和区拆迁项目,目前已完成2个项目。(管云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