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岚岚当选第十一届“合肥十大新闻人物”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8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29日, 由安徽省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合肥晚报主办的第十一届“合肥十大新闻人物”颁奖仪式隆重举行。经前期数万读者的积极参与和专家评委的精心评审,合肥市审计局因公牺牲的选派干部金岚岚以其令人感动的事迹高票当选。

     金岚岚同志短暂却闪光的一生,是在平凡的岗位上,通过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铸就的。她将自己最美丽的人生,定格在了工作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谱写了阳光80后坚定理想信念、心系人民群众、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勤奋工作的美丽诗篇。金岚岚同志因公牺牲后,安徽省人民政府、中共合肥市委先后追授她为“安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合肥市审计干部在深切缅怀的同时,更以其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履行审计职责。(陈利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