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审计厅: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1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审计厅组织召开厅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和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殿军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发言。
    
    会议认真学习和研读了习总书记讲话,进一步领会了讲话精神,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既有很强的思想性又有明确的针对性,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更加坚定了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宏伟目标的决心,更加坚定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

    会议对全厅如何贯彻学习习总书记两个讲话的精神作了部署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与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抓紧抓实,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二是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三个深刻”:即深刻认识严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自觉地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反对浪费、反对特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三是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上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更新审计观念,突出工作重点,改进技术方法,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万继峰、周波、吴永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