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慈溪:“知行学社”搭起审计创新人才培养大平台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5日】
【来源:浙江省慈溪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慈溪市审计局知行学社正式成立。

    知行学社是该局机关党支部领导下的群众性审计文化活动组织,其目的在于提升青年审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学习型、创新型审计人才,通过搭建学社平台,推动审计机关学习型、创新型组织和文明单位建设,打造一流审计机关。

    根据大会通过的《知行学社章程》,学社活动主要包括:一是开展审计科研,申报、参与上级部门组织的课题调研、青年论坛等工作,组织落实本系统内理论科研工作,开展审计人员业务培训。二是开展业务攻坚,组织人员开展审计信息化推进工作,攻坚落实审计大要案及优秀项目等工作。三是开展志愿服务,落实“审镇共建”任务,承办联村结对相关工作,开展审计志愿服务。四是开展文体活动,承办局机关琴棋书画、球牌等文体活动和比赛,开展部门文体联谊等活动。五是开展总结评选,适时评选并表彰优秀社员,推广优秀活动经验。

    知行学社组织机构实行三年选举换届制度,第一届组织机构邀请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担任名誉社长,政工和业务分管局长为顾问,一名副局长担任社长,青年业务骨干担任四个内设部门的负责人。学社活动按照《章程》和年度计划自主开展,该局为学社提供必要的活动场所和经费保障。(胡立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