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孟州审计局广泛征求意见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5日】
【来源:河南省孟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进审计工作不断上台阶,近日,河南省孟州市审计局在全局开展了“我为审计工作建言献策”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共商发展良策。
    
    该活动采取讨论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局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局职能和分管工作,就机关内部管理制度的制订和完善、审计服务、创新发展、拓宽监督渠道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想法和建议。干部职工结合本职工作岗位,从关心审计工作发展的角度,就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和审计质量进行了倾心畅谈和建言。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合理化建议和意见12条。
    
    建言献策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凝聚了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有效地推动全局工作的开拓创新。该局决定将此项活动作为一项新制度长期坚持。(乔靖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