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市审计局多措并举促工作作风转变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7日】
【来源:山东省菏泽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新春伊始,山东省菏泽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对当前工作提出多项新的要求,推进工作作风转变。

    一是继续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全局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始终保持密切联系群众、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维护党和政府的形象。

    二是修订完善机关管理制度。按照有利公务、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的原则,修订完善了机关后勤管理制度,在节约用纸、节约水电、削减公务接待支出、控制公务用车及公用设备的管理等方面加大了力度,以制度来规范党员干部行为和各种公务活动,从源头上制止奢侈浪费行为。

    三是实行以报送审计为主的审计实施方式。审计方式以报送审计为主,辅之以必要的现场审计,有效改进审计过程和质量控制,提高审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促进节约费用支出,降低审计成本;减少对被审计单位日常工作的影响,减轻被审计单位的负担。(张长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