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审计厅开展“学党章 守纪律”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1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新修订的《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是指引事业前进的指明灯。根据自治区党委要求,宁夏自治区审计厅迅速安排部署“学党章 守纪律”集中教育活动。2月27日,该厅召开动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党章》。

    该厅要求,全厅审计干部要把学习《党章》与开创审计事业新局面相结合,做到在政治纪律上有新加强,在工作作风上有新气象,在反腐倡廉上有新突破。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确保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将审计工作做细做精做实,使改进作风的举措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八不准”纪律和廉政准则,始终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

    在学习中,该厅领导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党章》和习近平、王岐山同志讲话及自治区主要领导讲话等文件。同时,邀请了自治区党史研究室主任为大家做专题辅导,详细解读了贯彻党章的重要性。

    通过厅领导的领学和专题辅导,全厅党员干部更加系统了解了新《党章》内容和变化,充分认识到修改党章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大家表示,新《党章》规划了新目标,提出了新要求,一定要以扎实的学风、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活动中去,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章》,切实把学习动力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履行审计职责的动力。(季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