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市人大财经委调研审计工作 要为审计创造良好外部环境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4日】
【来源:湖南省长沙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长沙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丁志良,市人大预算工委主任黄志平一行到市审计局进行调研。

    丁志良、黄志平一行在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审计局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审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审计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成绩突出,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丁志良、黄志平指出,审计工作是市委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推手,是市政府调控经济工作的抓手,是市人大执行监督职能的有力帮手,人大相关工作部门和审计部门要加强联系,统一步调,把握质量,不断增强监督合力。

    丁志良、黄志平呼吁,要为审计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审计意识并自觉接受审计,各级人民政府要加大对审计财力和人才的支撑,人大相关工作部门要加强与审计的沟通,加大审计成果运用。(夏海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