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崇左市审计局举办“中国梦”读书沙龙成效良好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
【来源:广西区崇左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广西自治区崇左市审计局成功举办“中国梦”读书沙龙。区审计厅、市审计局、市文明办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读书沙龙,并与共青团崇左市审计局支部代表们就“中国梦”展开探讨。

    崇左市审计局“中国梦”读书沙龙就当前中国面临的经济形势、民生、社会保障等重大问题,结合审计工作出谋划策:做好财政大格局审计,助力健全财政资金体系;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助力保证政治廉洁;做好社会保障审计,助力人人自由平等;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助力国家繁荣富强。这些对策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实际性和可操作性,对促进全市审计工作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该局读书沙龙坚持以“以书本为师,追比贤哲;以同事为友,完善自我”为宗旨,每季度开展一次活动,倡导审计机关干部以书本为师,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充实自己,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书交友、以书会友,给审计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取长补短、互相启迪、互相激励的平台。(林高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