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审计厅采取措施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2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3月27日,安徽省审计厅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后,该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厅明确提出,刘家义审计长的重要讲话和陈蔷纪检组长的工作报告传达了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对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该厅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安徽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此次廉政会议的具体措施,着重围绕会议部署的今年主要工作任务和省厅印发的《2013年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进一步分解任务,细化指标、强化落实责任制。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对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基本状况和存在的问题要心中有数,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确保不出问题。要严明审计工作纪律,进一步增强“审计质量是生命线,审计纪律是高压线”的意识。在执行审计纪律上不允许搞变通,不能搞下不为例。要认真查处违反审计纪律的行为,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深入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重点推进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加强政府投资审计廉政风险防控的意见》的贯彻执行,不断总结经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