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以项目讲评推进重点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0日】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通过项目讲评会形式,积极跟进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讲评活动促进工作质量和效能双提升,确保年度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一是讲规范评程序。以参评优秀审计项目的标准,审议项目实施过程中是否遵循了相应的质量控制规范、审计证据是否适当和充分、审计底稿是否全面等,通过完备各项基础工作降低审计风险。二是讲成果评质量。要求审计组以“审了什么、发现了什么,解决了什么”为视角,制作PPT汇报交流项目组织实施、审计重点确定情况,通过集体评议,明晰下一步工作措施。三是讲效率评作风。对照项目计划确定的时间进度,对各审计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讲评,对出现项目拖沓、落后预定方案、工作作风不实等情况予以提醒谈话,通过跟踪督办提升工作效能。(夏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