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公开招投标确定2013年度政府投资项目协助审计单位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1日】
【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4月9日,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局在市公共交易服务中心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了10家社会中介机构为该局2013年度10个政府投资项目的协助审计服务单位。市监察局驻该局监察室全过程进行了现场监督。

    本次招标面向全市范围内具有甲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或外地甲级工程造价咨询并符合一定条件的咨询企业。评标时要求投标人对人员配备、服务工期、人员到位情况进行承诺,并结合上年度协审服务业绩考核和第三方检测结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公开招标确定协审单位的做法,一方面有利于该局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管理、节约政府项目投资资金,防止建设损失浪费的发生;另一方面有利于规范委托行为,增强审计的公正性,促进中介审计机构提高服务质量,防范审计任务分配的廉政风险。(章娅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