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滨海:审计、纪检、监察等部门联手开展六项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6日】
【来源:江苏省滨海县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中央及省市县政府重大方针政策的落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今年3月以来,江苏省滨海县审计局配合纪检、监察等部门,积极开展“六项专项检查”,扎实推进廉洁滨海建设。

     一是检查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保证县委、县政府各项改革措施、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二是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规定落实情况,协助配合做好党风廉政责任制的检查考核,考核结果与绩效考核直接挂钩,实行一票否决。三是检查农民负担和惠农政策,对惠农政策落实不到位问题严格督促整改。四是检查涉企收费,严肃查处乱收费、乱集资、乱罚款等行为。五是检查“三公”经费,通过对“三公”经费的资金管理打造节约型滨海机关建设。六是检查党务政务财务村务公开,在各镇村推行广泛覆盖、更新及时的党务、政务、村务、财务公开工作,保障农民群众对基层事务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赵强  项文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