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 促进多项住房保障政策出台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7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辽宁省2012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于今年3月圆满结束。针对12个市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分配和后续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辽宁省审计厅先后向省政府提交了相关的《审计要情》和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情况的审计报告,并从健全机制、完善体制上提出了审计意见和建议。对此,省领导高度重视,省长陈政高和常务副省长周忠轩分别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各市政府和相关部门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纠正和整改,同时责令有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组织有关部门进一步查清相关问题,认真处理。

    目前,按照省领导批示要求,相关各市积极行动,相继出台和完善住房保障政策制度文件3个,并及时组织审计、监察等部门进行调查核实,依法追回了违规资金,对有关责任人予以严肃处理。

    辽宁省2012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为推动全省住房制度改革,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质量管理,建立和完善住房保障信息化发挥了积极作用,进一步促进了保障性住房的有效使用和公平分配。(乔鹏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