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市审计局召开县(市)区审计局长“质量提升工程”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1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面了解全市“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情况,认真谋划并切实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5月28日,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召开县(市)区审计局长“质量提升工程”工作交流会。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审计局开展“质量提升工程”阶段性情况汇报,对实施“质量提升工程”的主要做法、成效和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推动“质量提升工程”的安排和建议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会议还对前一阶段全市“质量提升工程”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推进“质量提升工程”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审计业务管理和控制体系,规范审计行为和质量控制;二是加强审计现场管理,全力推进质量提升,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和党委政府的各项中心工作;三是抓好重点工作,迅速有效的推进审计项目实施,集中全系统一切力量,打一场“质量提升工程”攻坚战,有计划的推进全部工作的全面提升;四是加强审计课题科研工作,提高审计理论研究水平,以更好的指导审计实践;五是加大审计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审计信息和审计专报数量和质量,促进审计成果的利用,将审计成果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六是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加大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和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力度,以各项活动的开展确保全市“质量提升工程”取得好实效,取得好成绩。(刘张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