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兰浩特:重视青年审计干部培养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4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审计局非常重视对青年审计干部的培养,努力造就优秀审计人才。在审计工作中,充分发挥青年审计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努力为青年审计干部创造学习和深造的机会,为他们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搭建事业发展的阶梯,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积极为青年审计干部创造学习深造的机会。目前,该局大部分青年审计干部都参加了盟局组织的赴南京审计学院学习。去年有两名青年审计干部参加区内外组织的审计业务知识培训班。为了使青年审计干部尽快学到审计业务技能,该局在审计组编组上有意识做到一老带一新,老审计积极做好传、帮、带工作,使青年审计干部及早进入角色,担当重任,发挥作用。

    积极为青年审计干部提供才华展示的平台。通过学习和磨练,该局一些青年审计干部的领导和工作能力逐渐显露出来,已具备担当审计重任的能力和素质。今年,有一名青年审计干部被市委组织部门任命为副局长,有两名青年审计干部担当了股室负责人职务,有一名青年审计干部担当了主审重任。这些青年审计干部在审计工作中不负众望,积极工作,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杨树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