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组织开展庆祝审计机关成立30周年专题研讨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4日】
【来源:江苏省徐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研讨班精神,热烈庆祝审计机关成立30周年,6月5日,江苏省徐州市审计局下发《关于开展审计机关成立30周年专题研讨征文活动的通知》,在全市审计机关开展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回顾审计机关30年组建、发展、壮大的历程,科学总结审计事业发展规律和基本经验,促进今后审计工作科学发展,服务全省“两个率先”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了使征文内容更具针对性,活动明确了七个方面的征文选题:一是徐州审计30年回顾与展望;二是将审计机关自由裁量权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三是徐州审计的创新与发展;四是如何加强审计系统内部联动;五是紧紧围绕审计机关成立30周年面临的重大理论实践和实务展开研究,对审计工作转型提出前瞻性、宏观性、战略性的建议和思路;六是畅谈30年审计成果、经验,增强对审计事业发展的信心;七是结合个人成长轨迹,阐述新时期审计人员的中国梦。

    为了开展好本次征文活动,该局做了精心部署和安排,成立“审计机关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领导小组”,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部署和检查工作。同时,对本次征文活动进行了广泛发动和宣传,要求全市审计人员积极参与征文活动,撰写高质量的理论研讨文章,为庆祝审计机关成立30周年作出应有的贡献。(范恺 涂永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