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璧山县审计局开展“三个一”活动纪念建党92周年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来源:重庆市璧山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璧山县审计局认真组织开展了“三个一”活动纪念建党92周年。

     一是过一次集体政治生日。该局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集体政治生日。在这个“特殊”的生日大会上每一位共产党员不仅得到了了具有特殊意义的“生日礼物”,感受了党组织的温暖;还了解了“政治生日”的涵义,纷纷发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畅谈对党的认识和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认识等,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进一步激励了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二是举办了一次中国梦座谈会。该局全体党员在座谈会上联系个人工作实际,就如何实现“中国梦”认真履行审计工作职责,积极查找被审计单位的违法违规问题,主动服务被审计单位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开拓创新认真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努力当好中国梦的“守护神”,为实现中国梦保好驾、护好航,为促进审计事业的创新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三是开展一次廉政知识测试。该局本着“正人先正己、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原则,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一次廉政知识测试。此次测试内容涵盖十八大报告、十八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及新党章等内容。通过测试,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使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大、中央八项规定和反腐倡廉等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巩固了反腐拒变的防线,增强了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和廉洁自律的意识。(周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