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门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9日】
【来源:江苏省南通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海门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近两年来审计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深化审计结果运用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上,常委们对审计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审计局提出的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强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完善政府投资项目监督办法等建议,进行了认真讨论。市委书记姜龙指出:审计的地位十分重要,工作十分重要,在维护财经秩序、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推动反腐倡廉方面,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加强整改,做到加强审计和运用好审计结果并重,真正发挥监督和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效果,也为提高干部工作水平提供帮助。

    市委常委会决定,审计局提交的《海门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办法》修改后由市委发文正式实施,加强审计整改和完善政府投资项目监督办法由市政府组织落实。

    多年来,海门市委一直十分重视审计工作,注重发挥审计作为财政资金的守门神和促进依法行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作用,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把审计整改情况列入乡镇、园区和部门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市委主要领导多次在全市性会议上要求各级各部门支持、配合审计部门开展工作,落实审计整改措施,确保审计成效。(海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