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审计厅党组专题研究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月4日,浙江省审计厅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夏宝龙书记的重要讲话,悉心研究厅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厅长陈荣高在会议上作出了带头参加学习、带头深入群众、带头听取群众意见、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抓好整改的“六个带头”公开承诺。

    会议指出,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自觉融入到活动中去,按照规定程序,紧密结合审计工作,认真学习思考,做好问题的查找、问题的研判、问题的整改。

    会议强调,要将这次活动与正在开展的“改进作风,转型提效”活动和具体审计工作相结合,调整缩减会议及考察,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积极整改,以此为契机促进党员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浙江审计铁军,最大程度发挥浙江审计的建设性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