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审计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月12日,贵州省审计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对全厅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不断深化认识,加强理解、融会贯通、牢牢把握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内容、基本原则、总要求,要把这些要求始终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全厅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在重大问题上保持清醒头脑,立场坚定,切实提高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

    会议并对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搞好审计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是坚持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下更大力气集中解决“四风”问题;三是坚持把握好四个关系,把教育实践活动抓出成效、抓出特色、抓出影响;四是坚持开门搞活动,把教育实践活动办成群众满意工程。

    会议最后强调,要在前期开展相关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坚持领导带头、领导示范,形成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着眼长远,建立健全促进党员、干部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省审计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勾明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