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正定县审计局开展“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来源:河北省正定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相关规定,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审计机关文明素质水平,近日,河北省正定县审计局举办了三期“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为着力点,按照“省自身、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的“六个一”流程进行。通过宣讲道德先进人物的优秀事迹和崇高品质,传播凡人道德故事、推动先进道德理念、彰显道德榜样力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小节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切实做到知“礼仪”、守“诚信”、促“和睦”、扬“友善”,着力构建审计人员“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切实铸造过硬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机关文明风气,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 

    宣讲活动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本职工作干起,从细微小事抓起,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创先争优,为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黄增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