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审计厅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密切与群众的联系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青海省审计厅坚持开门搞活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认真解答群众疑惑,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在审计机关与广大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连心桥。

    7月19日,该厅相关负责人带领部分业务处室的同志走进“青海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详细解答听众提出的“审计如何监督政府楼堂馆所建设、加强小金库治理、促进公车改革和文化体制改革”等问题,并向广大听众介绍了青海省审计厅的职能职责以及审计在促进全省惩防体系建设中所做的工作、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审计工作方法等,希望广大听众继续关注审计工作,对青海审计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热线节目组对该厅坦诚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赞赏。通过青海“政风行风热线”节目,进一步宣传了审计职能,扩大了审计影响,展示了审计形象,增进了审计机关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党红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