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元氏县审计局实行审计项目进度公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来源:河北省元氏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河北省元氏县审计局为加强对审计项目的管理和指导,及时了解和掌握各项目的执行进展情况,实行审计项目进度公示制,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墙上公示。将本年度所有计划项目上墙公示,明确项目责任人、工作人员、工作时限等内容,每周将业务科室的工作进度和项目实施信息在公开栏内进行公布,使全体人员能一目了然的掌握项目进展状况,促使各业务科室之间的相互竞争和相互监督;

    二是学习会公示。在每周一的学习例会上,分管业务局领导以审计组为单位,通报各小组实时进度,分析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同时对在审和未审的项目进行梳理和安排,强化时间意识和效率意识。通过全局范围内的点评,促使审计人员不断自我加压,增强了审计人员的紧迫感、荣誉感,为确保全年审计工作项目的按时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王海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