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审计厅负责人深入抚顺灾区察看灾情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来源:辽宁省抚顺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3年8月16日,辽宁省抚顺市局部地区发生了特大洪灾,给抚顺人民带来重大灾难。省审计厅密切关注、高度重视,在听取抚顺市审计局专题汇报后,厅负责人带队于8月22日赶赴抚顺,来到抚顺市审计局对口帮扶村——新宾满族自治县南杂木镇转弯子村,察看灾情,走访慰问受灾村民。
    
    审计厅负责人一行不顾乡间村路泥泞颠簸、险段频生的困难,深入受灾现场——转弯子村,实地察看灾情,了解抢险救灾等有关情况,对该村重点受灾户逐一走访,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重建家园。
    
    最后,审计厅负责人表示:一是省审计厅与市审计局将南杂木镇转弯子村共同作为对口帮扶村;二是在物资和资金上给予支持,用于该村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三是将积极协调省直相关部门,帮助转弯子村恢复损毁的村路设施等。(唐东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