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审计厅聘任8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担任第二届特约审计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9月13日,江西省审计厅举行第二届特约审计员聘任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殿军代表省审计厅向特约审计员颁发了聘书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杨建平出席并讲话,省交通运输厅财务处副处长彭嵘代表特约审计员讲话。

    本次聘任的8名特约审计员来自于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6个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省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

    会议对第一届特约审计员们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认真开展好第二届特约审计员工作,逐步健全完善符合审计实际情况的特约审计员沟通协调制度、通报情况制度、工作例会制度等,为特约审计员开展工作提供制度保障。要加强与省委统战部及特约审计员所在单位的沟通联系,及时反馈特约审计员的工作情况。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及时向特约审计员提供有关信息资料,邀请参加全省性的审计工作会议和有关专业会议,组织参与审计课题研究和理论研讨及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活动。要根据特约审计员的特长,组织参加一些审计项目,特别是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为社会所广泛关注的审计项目,在审计工作中切实发挥他们的作用。要把特约审计员的好意见、好建议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实践中去,进一步推动江西审计事业和特约审计员工作的发展。(何永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