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西陵区:实施人才战略推动审计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来源: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审计局大力实施人才战略,不断推动西陵审计事业发展,审计影响力及服务区域经济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一是实施人才引进战略,为西陵区审计工作增添新鲜血液。近几年来,西陵区先后招聘3名政府投资审计人员,在审计中,充分发挥投资审计人员的专业优势,为政府节约投资3000多万元;通过公开招考和调入3名优秀青年加入西陵区审计队伍,进一步扩大了西陵审计工作影响力。    
    
    二是实施人才培训战略,进一步提升西陵审计的服务能力。近几年来,西陵区审计局先后派出4人次参加省审计厅组织的政府投资审计培训,派出3人次参加省审计厅组织的计算机中级学习考试培训,派出1人参加审计署审计局长班培训,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三是实施人才交流战略,不断提升审计人员能力和素质。近几年来,西陵区审计局先后6人次参加上级审计机关组织的审计项目,使审计人员有机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先后5人次参加组织人事部门组织的短期外出培训,扩大视野;先后3人次抽派出去配合其他部门开展专项工作,不断锻炼审计人员的综合能力。
    
    四是实施人才培养战略,不断营造适合审计人才脱颖而出的土壤。近几年来,在局领导班子的努力下,西陵区审计局先后从内部提拔2名干部充实到局领导岗位,并进一步争取完善审计内部机构设置,增设了政府投资审计局机构和总审计师岗位,为审计人才培养争取了发展空间,审计干部工作热情得到进一步提升。(夏贤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