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黔江:大力助推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来源:重庆市黔江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重庆市黔江区委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近期,该区安排布署了全区2012-2013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及2012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整改工作检查工作,并要求务必取得实效。

    一是认真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检查工作。由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牵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成员单位派人参与检查,区审计局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对区教委、区文广局等21个单位的经济责任审计结论决定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检查目标主要从完善体制机制入手,提升被审计单位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认识,加大干部管理力度,强化责任追究落实,确保事前、事后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连续性,着力提升审计成效。

    二是认真开展预算执行审计的整改检查工作。由区政府督查办牵头,区审计局与督查办联合组成8个检查组,对2012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按规定整改,整改流于形式的现象将予以通报,并责令限时整改,大大提高审计结论决定的执行力。(陈艳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