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济源: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督查审计工作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5日】
【来源:河南省济源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济源市审计局向市委信息办报送的“济源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进行督查审计”的信息材料,经推荐被河南省委《工作交流》第211期头条刊发采用,在全省其他省辖市引起较好反响。

    焦作、郑州等省辖市纷纷打电话询问专项督查审计活动开展情况,派人来该市实地交流学习。同时,该信息被焦作市委书记批示:“向济源市学习借鉴。”焦作市纪委、市委信息办分别向济源市纪委、信息调研室函电专项审计督查“八项规定”的文件材料。

    为进一步推动和监督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济源市专门开展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督查审计。济源市将领导干部职务消费情况列入审计监督范围,建立专项审计制度,对全市各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执行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审计。重点加强三公经费审计,查清被审计单位会议、出国、招待、公车购置等情况,并予以公示;关注领导干部的薪金和职务消费情况,查找突出问题,规范管理,督促整改,严格把控经费收支,促使各单位厉行勤俭节约。(李雁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