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审计厅与南京审计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甘肃省审计厅与南京审计学院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将对双方审计文化建设、审计技术与方法探索、审计人才培养、审计理论研究、审计案例开发等方面产生重大的影响和积极的推动作用。甘肃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武毅,南京审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新,南京审计学院校长晏维龙,副校长尹平、时现出席签字仪式。

    武毅和晏维龙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武毅代表甘肃省审计厅向审计文化与教育博物馆赠送了记录审计发展历史的居延汉简,向南京审计学院赠送了中国旅游标志——马踏飞燕模型。

    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甘肃省审计厅和南京审计学院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八个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一是共同致力于审计文化建设。双方共建审计文化与教育博物馆。二是共同致力于审计人才培养。甘肃省审计厅支持南京审计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在甘肃省审计系统内建立南京审计学院产学研基地,在甘肃省内双方共建西部审计人员后续培训基地。三是共同致力于审计课程与案例开发。双方共同开发特色审计课程,构建政府审计案例库,共同打造优秀审计项目。四是共同致力于审计人才培训。南京审计学院为甘肃省审计厅管理干部和优秀员工提供再深造机会。每年暑期,南京审计学院派出讲师团提供高品质培训服务。五是共同致力于国家审计基础理论研究。依托甘肃省审计厅实践优势和南京审计学院学科优势,双方联合攻关,共同推出标志性研究成果。六是共同致力于审计技术与方法探索。双方共建“中国审计情报中心”,共同设立科研项目,申报科研课题,举办研讨会,增进双方学术合作与交流,形成特色鲜明的审计研究成果。七是共同致力于审计师资建设。南京审计学院推荐优秀教师在甘肃省审计厅挂职锻炼。甘肃省审计厅推荐审计专家、骨干来校交流,为学生开设讲座。八是南京审计学院鼓励优秀的毕业生报考甘肃省审计厅公务员。为了确保协议顺利推进实施,甘肃省审计厅和南京审计学院决定建立相应的项目推进机制,双方在内部分别设立“专门工作小组”,每年制定合作项目计划,具体协调、推动合作事项并组织实施。(李永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