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巫溪: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来源:重庆市巫溪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召集发改委、财政、监察、审计、交通、水利、农业等部门召开专题办公会,对县审计局今年已完成审计情况项目逐一梳理,研究部署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一是建立审计整改报告制度。被审计单位应在规定时间内向审计机关报送整改情况报告,审计机关每年应向本级政府报告全年审计整改工作情况,报告内容包括年度审计整改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加强审计整改工作建议等。  

    二是进一步完善审计整改联动机制。发改委、监察、财政等相关职能部门要依法协助审计机关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相关单位认真落实审计决定,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

     三是加大审计整改落实的考核力度。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部门的现任主要负责人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确保问题限时整改到位,凡在规定时限内,未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的,县政府督查室将在全县予以通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