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审计局2013年创新工作考评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探索科学有效的创新工作考评制度,推动创新工作持续发展,近日,北京市审计局召开了年度创新工作考评会。

    该局今年的创新考评工作,首次采取部门申报、现场陈述、现场评分的方式,考评标准具体明确,程序公开透明,是对开展创新工作考评方式的有益尝试。这种考评方式,不但体现了考评工作更加公开、公正,而且为部门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工作成果、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考评工作的开展,有益于提高考评结果的质量和公信力,可以更好地激发各部门创新工作的积极性和热情,考评结果直接运用于局绩效管理考评成绩,显著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行政成本。

    考评会由郑善民副巡视员主持,郭彤副局长、北京市绩效办副主任张国兴,北京市审计局监察处、研究室、考评中心主要负责人作为评审组评委,为参评创新事项的33个部门进行了评审打分,并对具体创新事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该局各处、室、中心旁听了创新陈述演示会。

    评审会的召开及结果的公布,标志着北京市审计局年度创新工作考评的顺利完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