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伊春:建立审计干部去向跟踪制度 促进工作作风转变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来源:黑龙江省伊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审计机关效能,近日,黑龙江省伊春市审计局积极探索加强队伍管理的新方式和转变工作作风的新方法,通过建立审计干部去向跟踪制度,监督干部日常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制度规定,工作时间全局干部包括局领导若有外出审计、外出开会、病假、事假等情况必须到局办公室登记,由专人负责登记干部外出时间、回岗时间、外出地点、工作内容等。外出工作结束回岗时,外出人员要自行到办公室登记及时恢复在岗记录,以便办公室掌握人员工作动态。通过实施审计干部去向跟踪制度,进一步增强了审计干部责任意识、敬业意识、遵章守纪意识和效率意识,强化了审计干部的管理。同时,该局纪检监察室还对审计干部上岗情况、工作状态、工作纪律等进行不定期检查,督促干部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实际工作之中。(穆春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