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8万多人参加全省审计法律网络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是江西省审计机关成立30周年,也是《江西省审计条例》颁布一周年。为进一步宣传《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和《江西省审计条例》,扩大审计社会影响,普及审计法律知识,9月份,江西省普法办与江西省审计厅通过“百万网民学法律”平台,联合开展了全省审计法律网络知识竞赛专场。

    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各界的大力支持。各市、县普法办、审计局对竞赛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各地普法办、审计机关除组织本系统干部职工参赛外,还发动当地机关、企业和学校积极参与,极大地扩大了参赛面和《江西省审计条例》的宣传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据统计,全国参赛人数达到286549人次,全省共有282659人参赛,社会反响十分热烈。(邬晓明、叶敏、何永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