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市审计局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来源:江西景德镇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江西省景德镇市审计局以打造审计铁军活动为契机,切实强化措施,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机关工作效率明显提速。
     
     一是出台了有关文件。出台了《关于开展改善机关作风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就改善机关作风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制定了细化、量化的指标,切实做到有规可依。
     
     二是明确了相关责任。明确了重要事项的督办责任,对审计实施、审计成果、项目管理、理论宣传、公文质量和重要工作办理等多项工作的完成进度和质量进行定期通报,督促实施。
     
     三是制定了时间表。将审计项目进程情况集中放在局公示墙上《审计项目进程情况表》上进行“晾、晒”,营造出你争我赶的良好竞争氛围,相互比较,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四是悬挂了去向牌。在各科室门口挂上《审计人员去向牌》,外出审计及时填写去向,方便群众办事,也促进审计干部守时守纪。
     
     此外,该局还积极营造作风建设的氛围。典型引领,弘扬正气,构筑精神长城,引导审计干部职工把心思放在工作上,能力用到贡献上,切实做到爱岗敬业、与时俱进。保持清廉本色,视廉洁从审为生命线,坚决杜绝以权谋私、贪腐渎职。创造良好的工作机制和环境,奖勤罚懒,能者上,庸者下,让老实上不吃亏,正派人受尊重,优秀人得重用。(喻志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