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新区:加强对内审工作监督指导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来源:江苏省无锡新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是江苏省无锡新区的内审工作建设年,该区审计局不断加强对内审机构的指导和监督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至11月底,该区7家内审机构共完成审计项目814项,审计涉及总金额54.52亿元,为财政增收节支1.28亿元,提出建议并被采纳86条。
     
    一是强化业务指导。该局不断加强与内审部门的联系和业务指导,不定期到各内审部门调查了解情况。一方面了解内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另一方面掌握各街道、国控公司的内部审计情况,实现优势互补,更好地整合运用审计资源。
     
    二是搭建交流平台。为加强各内审机构之间的信息沟通和业务交流,该局每个季度召开一次内审工作例会,交流各内审工作的特色和亮点,相互借鉴经验,取长补短,促进内审工作进一步发展。
     
    三是深化考核检查。该局对各内审机构组织开展业务质量检查,对全年审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评比,并对考核结果进行通报,评先树优。(朱志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