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市南区审计局三项举措确保政府投资审计项目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审计局对政府投资年度审计项目进行认真梳理,根据目前各项目进展情况制定相应措施,确保年度审计计划圆满完成。
     
    一是加强领导,形成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合力。对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实行全局统一领导、统筹协调,根据目前各审计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和人员进行科学合理调配,突出重点,确保列入年度审计计划的项目优先开展。
     
    二是督促指导,规范建设单位审计资料报送。向全区涉及政府投资项目的单位下达通知,要求各建设单位明确项目负责人,限时报送政府投资项目审计资料,并加强对建设单位的业务指导,确保计划项目如期开展审计。
     
    三是严格管理,确保审计质量标准不降。针对部分计划项目提报时间拖延,造成审计时间紧、任务重的现象,区审计局灵活调整工作思路,在严格按照审计相关程序的同时,更加注重审计方案编制合理性,证据获取全面性,报告撰写严谨性,同时加强对中介机构的复审和考评,最终确保审计质量不打折扣。(张念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