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德澧县审计局喜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来源:湖南省常德市澧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继获得“湖南省文明单位”、“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之后,湖南省常德市澧县审计局又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近日,受中华全国总工会的委托,常德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向澧县审计局进行了授牌,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是全国工会系统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评定命名,每5年评选一次。一直以来,澧县审计局工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创建工作,使工会真正成为了干部职工心中的和谐之家、温馨之家、民主之家、活力之家,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积极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行使审计神圣使命。
     
    澧县审计局局长在授牌仪式上表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这项荣誉的获得既是省、市工会关心、关爱和支持的结果,同时也是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澧县审计局会以此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澧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皮明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