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盐都区审计局“三个结合”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以来,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审计局组织全局人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力量、形成共识,激发审计人员工作热情,冲刺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与“周五学习日”相结合。该局把学习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周五学习日”的重要内容,采用多种形式,通过由主要领导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组织参观党的建设基地、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审计人员加深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学习的实效性。
     
    二是与学习审计长讲话相结合。认真学习刘家义审计长11月份在审计署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对照审计长强调的十个方面重点工作,突出审计重点,改进审计方法,加强作风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充分发挥审计工作的“免疫系统”功能。
     
    三是与谋划来年工作相结合。要求各分管领导结合自身分工、各科室结合自身工作,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做好明年审计项目立项调研,使审计工作更加突出重点,更加贴近民生,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