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审计厅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标本兼治狠抓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在认真深入学习、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山西省审计厅坚持即知即改、立查立改, 坚持务实精神抓整改,周密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任务书,明确整改落实的内容、责任人、时限、措施和目标。审计工作和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实效。
     
    截至目前,省审计厅公文发文量较去年同期下降21% ,会议较往年同期减少56%,因公出国(境)费用“零开支”,公务接待费用、公务用车费用同比下降34.22%。
     
    为了保持整改长效,该厅结合工作实际,以务实管用的制度固化作风建设成果。教育实践活动中,先后建立了厅领导联系点制度、审计系统调查研究制度,面向社会公布审计举报电话,制定了审计查出问题定性及处理适用法规向导等,做到工作进展到哪里,整改落实到哪里。教育实践活动整改阶段,紧紧围绕领导班子建设、审计队伍建设等方面,修订完善了省审计厅工作规则、省审计厅党组会议制度、省审计厅党组认真贯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若干实施意见等16项规章制度,有效巩固了活动成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