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市审计局受邀对市政府办公厅开展审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来源: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受邀对市政府办公厅有关部门开展审计知识培训,以提高办公厅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综合素质,弥补专业知识不足,提升工作效能。
     
    为搞好此次培训,该局选派了具有扎实审计理论基础和丰富实践经验的领导同志担任主讲。培训中,注重结合市政府办公厅的工作特点,从公文处理工作中经常涉及的财经法规入手,就审计基础知识、审计在政府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意义及当前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关注的重点等进行讲解。同时以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等形式,对办公厅工作中遇到的典型事例进行了剖析。
    
     沈阳市政府办公厅人员表示,这次培训很有价值,在推动办公厅人员财经法规知识学习和依法行政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西晓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