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审计厅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服务社会大众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贵州省审计厅相关领导及人员走进贵州省人民广播电台直播间参与“阳光946”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为主题与听众朋友进行了交流,并对听众朋友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在直播中,该厅领导向听众朋友们介绍了贵州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的情况,并对听众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在节目直播中,听众积极参与互动。来电中,有对保障性住房相关政策进行咨询,有对审计如何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监管进行了解,有对个别地区存在的问题进行投诉,也有对审计工作表示关注。由于时间关系,对于需要进一步调查了解或未能当场答复的问题也做了详细记录,下线后及时向听众进行反馈。
    
    “阳光946”政风行风热线节目是由贵州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直工委、省广播电视局、省监察厅、省纠风办主办,贵州人民广播电台联办,以舆论监督、沟通民意、传播政策为宗旨的政风行风类热线直播节目,自2006年开播以来,贵州省审计厅积极参与多次做客直播间,今年两次上线与听众朋友进行互动交流。(项红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