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州:以综合业务考评促审计工作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克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新疆自治区克州审计局对2013年度全州审计机关综合业务工作进行了考评。该局通过实施和推进综合业务考评,在全省审计机关营造了勇于争先、不甘人后的良好氛围,形成了全面发展、各具特色的工作局面,为促进全州审计工作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3年,克州审计局将审计综合业务考评作为推进工作和检验成果的有力抓手,坚持“全面考核、突出实效,客观公正、公开透明,规范有序、便于操作”的工作原则,采取单位自评和报送相关档案资料州审计局相关科(室)审核、平时工作开展综合情况相结合的考核方法,突出审计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审计信息化建设、审计业务工作等核查重点。通过制定考评办法,明确考评内容;细化职责分工、统一评分尺度;掌握真实情况、确保公平公正;促进问题整改、树立工作典型等办法措施。使全州审计综合业务考评工作在加强全州审计机关“人、法、技”建设,促进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郭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