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六措并举力抓全省内部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3年协会工作,分析了当前内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了2014年全省内部审计工作任务。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内部审计工作要以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战略定位,牢固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围绕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十二五”规划和年度工作重点,按照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的工作部署,结合全省的实际,夯实内审基础,提高人员素质,拓展审计领域,推进转型发展,进一步提升内部审计工作水平,推动全省内部审计事业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2014年要重点抓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大力推进内部审计质量评估工作;二是认真抓好协会组织建设;三是扎实抓好《中国内部审计准则》的学习贯彻;四是精心组织开展内部优秀审计项目、论文评审,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推广工作等“四项活动”;五是加强内审相关制度建设;六是继续做好协会的日常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内审机构和单位一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抓紧部署好本地、本部门、本单位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切实提高执行力,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完成各项内审工作任务。(周波)
【关闭】    【打印】